您现在的位置: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幼儿园>> 新闻播报 >> 正文内容
海幼党建引领共奋进,换届选举启新篇
发布日期:2023-11-13     点击次数:     作者:通讯员     来源:本站原创

为进一步夯实党支部建设,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。今日武进区刘海粟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,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。

会议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,党支部书记吴勤奋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,总结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:聚焦主题,坚持意识形态建设不动摇;聚焦党性,坚持党的宗旨不改变;聚焦学习,坚持作风建设不松懈;聚焦品牌,坚持务实进取不浮夸;聚焦作为,坚持使命担当不落后。

接着,沈璐同志宣读了支委会选举办法,大会一致通过。根据选举要求,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,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。全体党员表决并通过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、监票人、计票人名单。监票人、计票人严格按照程序清点人数、发放选票、检查投票箱、组织投票和选票统计等工作。经监票人和计票人当场清点选票,现场计票,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,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书记,确定支委分工及商讨党建工作。

伴随着国际歌铿锵有力的旋律,海幼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。本次选举大会开展规范,过程庄严有序,整个选举过程体现了民主、透明、公正、公平、自愿的原则,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的意愿。我们相信,海幼党支部会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,进一步解放思想,开拓创新,跨向更高的起点,迈向更高的目标。

(武进区刘海粟幼儿园供稿  撰稿:凌立  摄影:张燕维  审核:沈璐)

 

微信图片_20231110171653.jpg


微信图片_20231110171636.jpg


微信图片_20231110171644.jpg




附件

关闭窗口
打印文档
版权声明 | 网站简介 | 联系方式 | 使用说明 | 内部管理
文章总数:[39172]
版权所有: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:刘海粟幼儿园教育集团  苏ICP备10052206号-1
花东园电话:0519—86570598 长安园电话:0519—86301886 阳湖名城园:0519—86302885 常发园电话:0519—86306186
Email:whp@wjedu.net website:http://lhsyey.wjedu.net/  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