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幼儿园>> 新闻播报 >> 正文内容
海幼教育集团“新”意满满喜迎新学期
发布日期:2023-02-05     点击次数:     作者:王芬     来源:本站原创

寒假在一片锣鼓喧天中接近尾声,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,给孩子们营造舒适、整洁的生活游戏环境,武进区刘海粟幼儿园的教职工们很早就忙乎了起来,开始新学期的各项准备……

除尘迎“新”。幼儿园是孩子们生活与游戏的场所,全体后勤人员从室内到户外,从小型游乐设施到大型户外器械,就班级、走廊、楼梯、专用室等进行全面清洁与消毒。每扇门窗,每个扶手,每张桌椅,每顶玩具柜,都逐一仔细擦拭、消毒,为每位宝贝的健康做着细致周到的准备。

新”喜迎接。为了创设适宜、丰富的育人环境,老师们提前对幼儿园大厅进行了一番精美的布置;为了给幼儿的游戏提供丰富的材料,老师们又一次对游戏区域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划分;研读《幼儿园领域关键经验与教育建议》,全体教师迎来了开学第一“考”,以积极的行动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。

共蓄“新”篇。为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,2月3日下午园部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,吴丹凤副园长作题为“ 以微光聚星海·纳百川粟万千”新学期园部工作部署。各管理中心就各条线新学期工作做重点解读。最后,集团园总园长吴勤奋做重要讲话,她鼓励每位教师开拓创新,锐意进取,推动幼儿园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!

自然生态的户外环境, 久别重逢的温馨家园,一切的一切都为海幼萌娃做足了准备。撸起袖子加油干,海幼教职工将以昂扬的奋斗之姿,鼓足干劲,共蓄美好“新”篇! 

 (刘海粟幼儿园·花东园:王芬)


1.JPG


2.JPG



3.JPG



5.jpg



4.jpg



附件

关闭窗口
打印文档
版权声明 | 网站简介 | 联系方式 | 使用说明 | 内部管理
文章总数:[34073]
版权所有: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:刘海粟幼儿园教育集团  苏ICP备10052206号-1
花东园电话:0519—86570598 长安园电话:0519—86301886 阳湖名城园:0519—86302885 常发园电话:0519—86306186
Email:whp@wjedu.net website:http://lhsyey.wjedu.net/  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