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幼儿园>> 新闻播报 >> 正文内容
儿科专家王永清莅临海幼做科普讲座啦
发布日期:2022-11-07     点击次数:     作者:李波     来源:本站原创

   

丹桂飘香秋意浓,桂香送风识秋意。立冬之际,海幼教育集团常发园有幸邀请到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、副教授、硕士研究生导师王永清来开展“儿童急救知识”科普讲座。随行人员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士长李静、武进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恽艳、副主任张虎彪。

科普讲座由张虎彪副主任主持首先由护士长李静以《正确处理意外 共筑幼儿安全》为主题展开。从常见的烫伤及烫伤急救处理、异物窒息及海姆立克急救法、意外伤害及处理、高热惊厥等内容入手,与现场的老师、家长进行理论的分享与交流、专业的实操与建议在感同身受的同时,让家长、老师知道正确处理意外的重要性与及时性。

其次,由王永清主任进行“儿童急救知识”的科普讲座。他从实例的阐述到经验的分享、从高位的引领到实际的操作、从常见的病例到专业的实践,把参训人员带进了一个丰富而又生动的急救课堂,让大家受益匪浅。

最后,王永清主任与现场的老师、家长进行了有效地互动。在答疑解惑过程中让我们对于常见疾病的处理方法上豁然开朗。短短的90分钟科普讲座,给我们上了干活满满的一课!    (武进区刘海粟幼儿园·长安园:李波)

 

1.jpg


IMG_7209.jpg


2.jpg

 



附件

关闭窗口
打印文档
版权声明 | 网站简介 | 联系方式 | 使用说明 | 内部管理
文章总数:[32878]
版权所有: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:刘海粟幼儿园教育集团  苏ICP备10052206号-1
花东园电话:0519—86570598 长安园电话:0519—86301886 阳湖名城园:0519—86302885 常发园电话:0519—86306186
Email:whp@wjedu.net website:http://lhsyey.wjedu.net/  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