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幼儿园>> 新闻播报 >> 正文内容
海幼教育集团退休教师返园欢度重阳节
发布日期:2022-09-30     点击次数:     作者:王芬     来源:本站原创

金秋十月,阳光明媚,重阳佳节如期而至,在这个敬老爱老的日子里,海幼教育集团工会诚挚邀请退休教师返园畅叙情谊,共度佳节。

活动伊始,海幼教育集团总园长吴勤奋对回到“娘家”欢度重阳节的退休教师们表示热烈欢迎,代表幼儿园向老园丁们致以节日的问候,祝愿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,阖家幸福,感谢他们为幼儿园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。紧接着,工会主席史梨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,并真诚希望老园丁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幼儿园,恳请老教师们对学校发展多提宝贵建议,广泛宣传学校,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。

在活动现场,阔别已久的老教师们一起回顾往昔工作的美好,互相嘘寒问暖,他们纷纷称赞幼儿园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,对学校的未来表达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。

孩子们知道老师奶奶回园,也以独特的方式表达对退休教师的祝福。小班的孩子给老师奶奶捶捶背、揉揉肩,亲昵的和老师奶奶聊天,逗得老师奶奶们乐呵呵的;中大班的孩子们将自己精心制作的礼物送给奶奶,和老师奶奶们一起吃重阳糕。退休教师们和孩子们一起游戏,一同欢笑,童心未泯……

退休教师是学校的一宝。此次重阳节退休教师返园活动,不但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、敬老、爱老的传统美德,更让老教师们感受到了园部的温暖和关怀。“夕阳无限好”,我们衷心祝愿退休教师们节日快乐,幸福安康!

(刘海粟幼儿园·花东园:王芬)



IMG_5209.JPG



IMG_5215.JPG



IMG_5228.JPG



IMG_5282.JPG



附件

关闭窗口
打印文档
版权声明 | 网站简介 | 联系方式 | 使用说明 | 内部管理
文章总数:[32002]
版权所有: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:刘海粟幼儿园教育集团  苏ICP备10052206号-1
花东园电话:0519—86570598 长安园电话:0519—86301886 阳湖名城园:0519—86302885 常发园电话:0519—86306186
Email:whp@wjedu.net website:http://lhsyey.wjedu.net/  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