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幼儿园>> 新闻播报 >> 正文内容
海幼月满中秋“童”享欢乐庆中秋活动
发布日期:2022-09-08     点击次数:     作者:王芬     来源:本站原创

丹桂飘香,中秋将至。为了让孩子们对祖国悠久的历史文化有更深的了解,体验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,武进区刘海粟艺术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们开展了形式各异、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。

节日,一定要有满满的仪式感,美美的环境少不了。瞧!中国风的元素,皎洁的明月,美食分享区……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充盈着节日的气氛,让孩子们对活动充满着期待。

“老师,月饼好香啊!”小班的馋猫们垂涎三尺,迫不及待地想要品尝桌上的美食,邂逅一场不期而遇的惊喜。

中班的孩子们将心中美好的愿望画在卡片上,并将心愿卡悬挂于大厅的祈福树上。小小心愿卡,承载了他们对中秋佳节的美好向往,传递浓浓的节日祝福。

大班的宝贝们用灵巧的小手制作出各式各样、别具一格的桂花冻。一捏一揉、一擀一压,不仅锻炼了宝贝们小手肌肉的发展,也让他们体验到了制作的乐趣。当宝贝们亲手制作的美食惊艳亮相时,浓浓的节日祝福也在同伴之间温暖传递着。

中秋的月儿圆圆、中秋的月饼香香,中秋的话儿甜甜,中秋的快乐多多……,孩子们在收获节日快乐的同时,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,在节日氛围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。

(刘海粟艺术幼儿园·花东园:王芬)



1.JPG



2.JPG



4.JPG



3.JPG



附件

关闭窗口
打印文档
版权声明 | 网站简介 | 联系方式 | 使用说明 | 内部管理
文章总数:[31399]
版权所有: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:刘海粟幼儿园教育集团  苏ICP备10052206号-1
花东园电话:0519—86570598 长安园电话:0519—86301886 阳湖名城园:0519—86302885 常发园电话:0519—86306186
Email:whp@wjedu.net website:http://lhsyey.wjedu.net/  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