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幼儿园>> 新闻播报 >> 正文内容
海幼以独特的方式欢迎宝贝们回“家”
发布日期:2022-09-01     点击次数:     作者:王芬     来源:本站原创

今天,是属于孩子们的特别时刻,武进区刘海粟艺术幼儿园的老师给孩子们准备了一份精心构思、充满仪式感的迎新活动。让我们跟随镜头,一睹为快吧。

醉美校园,迎接最美的你们。为了给孩子们营造新学期的美好氛围,老师们8月21日便早早地投入到开学的各项准备中,他们精心布置了温馨舒适、充满童趣的生活、学习环境,迎接宝贝们回“家”。

迎新仪式,见证成长的你们。阳光透过云层带来新的气息,凉爽的秋风寄托着新的希望。在这美丽的日子里,海幼的老师和小朋友欢聚在这里,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新学年。魔力抱抱,让小班的小乖乖展露笑颜。今天,对于小班的宝贝们来说是最勇敢的一天;是第一次离开父母怀抱的一天;是第一次跟许多小朋友独自相处的一天……虽然跨进幼儿园大门的那一刻,有的宝贝忍不住会哭闹,但因为有了老师的“魔力”抱抱和哥哥姐姐们爱的问候,哭鼻子的宝贝停止了哭泣,露出可爱的笑脸。创意盲盒,给中班的小可爱送去惊喜。惊喜一:神秘“盲盒”。老师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份份特制的“开学盲盒”,“盲盒”里藏着孩子们最喜欢的发卡、小玩具、零食……,瞧,孩子们抽到盲盒里的礼物笑得多开心。惊喜二:签名墙。幼儿园精心组织了签名仪式,一席红毯,彩球飘飘,孩子们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成长的笔迹。升旗仪式,让大班的小宝贝心怀崇敬。为了激发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,开学第一天,海幼大班的孩子们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。太阳下孩子们站得整整齐齐,现场庄严肃穆。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斗志,点燃了他们强烈的爱国之情,纵然脸上的汗珠淌下,他们依旧严肃认真地站立着行注目礼。

新的学期,新的起点,一场别出心裁的迎新仪式,带给孩子们一个美丽快乐的开始,期待所有的美好和爱不期而遇!

(刘海粟艺术幼儿园·花东园:王芬)

    


IMG_2747.JPG



IMG_2821.JPG



摸盲盒.JPG



IMG_2829.JPG



IMG_1877.JPG



附件

关闭窗口
打印文档
版权声明 | 网站简介 | 联系方式 | 使用说明 | 内部管理
文章总数:[31311]
版权所有: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:刘海粟幼儿园教育集团  苏ICP备10052206号-1
花东园电话:0519—86570598 长安园电话:0519—86301886 阳湖名城园:0519—86302885 常发园电话:0519—86306186
Email:whp@wjedu.net website:http://lhsyey.wjedu.net/  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