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幼儿园>> 新闻播报 >> 正文内容
海幼教育集团召开暑期管理工作研讨会
发布日期:2022-07-05     点击次数:     作者:王芬     来源:本站原创

为进一步提升各层级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,深入研讨园部管理工作,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。今日海幼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计35人参加了此次暑期管理工作研讨会。

首场“总结篇”是一次回顾,一次沉淀,更是一次思考。各中心、各条线纷纷围绕“刨根问底盘课程”、“教师发展从外铄走向内生”等主题汇报了本学期管理工作的推进情况。各中心运用了PPT辅助汇报形式,思考深入,数据翔实,分析透彻,充分直观地展现了幼儿园过去一学期保教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。在分享收获的同时各部门也注重反思,纷纷对下学期工作提出了初步的设想。

第二场“计划篇”是一次规划,一次设想,更是一次展望。大家畅所欲言、各尽其智、共研对策,为学校品质提升、创新发展提供了一系列宝贵的思考和建议。课程研发中心围绕“漫享课程,阔境新生”从教研、课程、科研三块畅谈新学期管理工作;教师发展中心围绕教师队伍、教师发展、竞赛开放等方面聚焦发展关键点;质量管理中心就督查、调研、户外、安全等块面阐述了新学期工作思路;信息资源中心就园部宣传、家园工作及集团园文化理念系统的推进作重点阐述……针对各管理部门新学期工作规划,各位主任及蹲点园长分别进行了补充点评。最后,集团园总园长吴勤奋作了总结性发言,她高度肯定了各条线计划中的创新之举,并就各项工作的有效推进和实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。

这是一次务实、高效的管理研讨会,更是一次管理智慧的碰撞。它将给学校发展带来不竭的动力,给管理工作指明方向,也为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的开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
 (刘海粟艺术幼儿园·花东园:王芬)



1.JPG



2.JPG



3.JPG



4.JPG



5.JPG



附件

关闭窗口
打印文档
版权声明 | 网站简介 | 联系方式 | 使用说明 | 内部管理
文章总数:[31311]
版权所有: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:刘海粟幼儿园教育集团  苏ICP备10052206号-1
花东园电话:0519—86570598 长安园电话:0519—86301886 阳湖名城园:0519—86302885 常发园电话:0519—86306186
Email:whp@wjedu.net website:http://lhsyey.wjedu.net/  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